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赵洪涛带队走进市《政风热线》直播间
时间:2024-02-29 14:52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   字号:[ ]

1.jpg

2月28日上午,区长赵洪涛带领区教体局、住建局、人社局、民政局、城管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走进市广播电视台《政风热线》栏目直播间,接听群众热线,倾听群众呼声,响应群众关切。

2.jpg

直播中,赵洪涛首先介绍了清江浦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沟通零距离环节中,赵洪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民反映的道路破损、物业管理、养老金发放、安置房建设、健康证办理等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耐心询问问题详情,一一给予详细解答,并承诺将跟踪服务到位。

赵洪涛表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对于接听的所有电话和群众诉求,将认真梳理、明确责任、逐条推进,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同时,清江浦区将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谋务实为民之举,从群众最期盼的实事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抓起,努力以实打实、心贴心的举措更好托起民生“幸福梦”,将群众期盼的“美好愿景”转化为“幸福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