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退役军人服务事务局开展“红心向党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5 10:1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为庆祝建军95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8月10日,清江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长西街道河堤路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心向党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照片.jp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耿明局长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课,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从波澜壮阔的军史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

        河堤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顾昊表示,这次党课让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党史军史知识更加深入人心,让大家充满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