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码镇退役军人志愿者: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情系老兵”走访活动
时间:2022-10-31 15:4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近日,黄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来到周陈村复员军人王得友家开展走访慰问,聆听王得友爱党拥党事迹。

QQ图片20221028151253.jpg

        鲐背之年的王得友笑容满面,精神矍铄。他生于1930年,1949年1月当兵入伍,同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时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空军教导总队一队通讯员,1952年5月复员回乡。

        无论是革命期间,还是新中国建设期间,王得友都始终坚持心与党往一处想,劲与党往一处使,在黄码镇发展历史上留下贡献足迹。他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建设、抗击“非典”,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被国家授予“八一勋章”,2021年荣获“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在说到党领导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二十大报告时,王得友感触非常深刻,他激动的说:“1950年新中国百业待兴,我因生产积极荣获三等功荣誉,党和政府奖励了肥皂牙膏各一条,在当时这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现在党带领着我们过上了好日子,国家越来越富强,我们党对退役军人越来越重视,作为一个老兵,我感到非常幸福、自豪!”。

        黄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了王得友的讲话,感受非常深刻,表示老党员的爱党情怀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无论何时何地都将心无旁骛永远跟党走。

        长期以来,黄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们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做实常态化联系,做好走访慰问,做优志愿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老兵的同时,学习老兵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黄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