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面向退役军人,设置专门岗位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
时间:2022-11-17 14:16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清江浦区拿出专门社区工作者岗位面向退役军人公开招考。此次招考共设置专门岗位15个,共68名退役军人报考成功,岗位数和报考人数均创新高。

        一直以来,清江浦区全面夯实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从推动符合安置政策规定条件的退役士兵到村(社区)锻炼,到社区工作者招考,从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到举办针对性就业创业实训,从创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到举办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清江浦区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坚持政策扶持、市场引导和社会支持相结合,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台子,架梯子,铺路子,高质量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切实把“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这一精神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