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镇街传真
盐河街道举办庆“五一”广场文艺演出
时间:2023-05-04 09:07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胡宗元 通讯员:王怀林 校对:胡宗元 审校:刘利 审定:盛天畏   字号:[ ]

5月1日,盐河街道王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门前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头攒动,由盐河街道主办、王元村承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向劳动者致敬”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舞狮子、摇花船、踩高跷、广场舞……本次演出分上午和晚上两场,来自街道民间团体的演员们满怀热情,用一个个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歌颂新时代劳模精神,展现当代美好幸福生活。村民王明笑着说:“今天连续在村里看了两场精彩的演出,真是太过瘾了,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接地气活动,让我们的日子过得更有滋味。”

“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更好地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生活中。”盐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钮顶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迎合群众喜好,常态化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持续推进文化赋能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